新京报快讯 23日,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推迟市区2019年中考成绩查询的公告”,公告称原定6月23日上午10:00开始的中考成绩查询及成绩查对申请,因故推迟。预计在6月24日下午19:00后考生可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www.hzjyks.net)查询中考成绩。



21日,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就“家长对中考数学及科学个别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卷细则存疑”发布公告,称将尽快对相关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卷实施细则进行论证,并根据论证结果,对考生成绩进行核查。



22日,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中考数学、科学个别题目的几个问题”、“关于2019年杭州市中考个别试题评分有关情况的说明”两个情况说明。以下为详细内容:


关于2019年中考数学、科学个别题目的几个问题


关于2019年杭州市中考个别试题评分有关情况的说明


以上截图均来自杭州教育考试网


编辑 刘佳妮

来源:杭州教育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