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的中歌榜颁奖典礼上,章子怡与汪峰站在一起。两人早就相识,所以今年7月坐在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也并没有令人感到奇怪。图/CFP

  《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图文称二人曾酒店过夜;双方未做回应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汪峰新欢是章子怡”,此前双方当事人对此传闻都予以否认。然而最新出刊的《南都娱乐周刊》却报道了章子怡与汪峰的地下情,称汪峰与章子怡今年5月开始交往,并拍到两人同回酒店过夜的照片。昨日,记者联系负责汪峰事务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不知此事。

  曝点1

  数度“打飞的”密会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章子怡与汪峰早就认识,今年5月,因为《中国最强音》,与汪峰私下联系多了起来,因为那英曾嘲讽章子怡带不出冠军,章子怡便铆足了劲带出冠军曾一鸣,这期间汪峰出了不少主意。6月后章子怡与汪峰开始确立关系,7月,汪峰甚至远赴美国与章子怡约会,这时,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开始出现重大转变。

  8月30日,该周刊拍到章子怡与汪峰在北京一家酒店密会。当时汪峰从《中国好声音》飞回北京,次日又赶回上海录节目,两人幽会的酒店则是《生死恋》剧组为刚刚入组的章子怡安排的。昨日,记者联系负责汪峰事务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要回应什么。

  曝点2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根据汪峰前妻康作如的微博陈述,汪峰在今年3月单方面提出离婚。但据周刊报道,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确实有汪峰介入的因素。章母一直反对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认为两人各方面差距太大也是原因之一。

  此外,该报道指出,章子怡对撒贝宁做节目时总是有意无意拿两人恋情“说事”炒作也深感不满,而撒贝宁对章子怡一直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也很有意见。又指章子怡一开始对撒贝宁就不是特别满意,只是觉得可以作为对象先谈着,并没有结婚这样的长远打算。

  ■ 细看节点

  3月8日 汪峰单方向前妻康作如提出分手。

  7月8日 撒贝宁与章子怡在微博最后一次互动。

  7月13日 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出席陈奕迅的演唱会。

  7月28日 网友爆料称朋友目击到章子怡和汪峰在美国牵手逛街。

  8月30日 周刊拍到章子怡、汪峰酒店约会照片。

  9月13日 汪峰微博宣布恢复单身,随后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打麻将的照片流出。汪峰经纪人否认汪峰与章子怡相恋。

  9月15日 章子怡为新片《非常幸运》做宣传时回应:“汪峰老师已经辟谣了,还需要我多说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