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时隔两年将再度合体主持节目。

春集会上,唐嫣、罗晋“情侣档”同台宣传《归去来》。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赫)今日(4月20日),2018年优酷春集会在京举行。现场优酷公布了77部剧集、23部综艺项目。影视剧部分,由豆瓣评分8.9的当代古风小说《鹤唳华亭》改编的同名大剧;由王俊凯主演的《天坑鹰猎》;定档6月11日的唐嫣、罗晋主演的《归去来》等都将登陆优酷。综艺方面,优酷将继续深耕“这!就是”系列,推出《这就是对唱》,以及由周杰伦、林书豪、马布里加盟的《这就是灌篮》。此外,蔡康永和小S时隔两年后将再度同台主持《坦白吧!花花世界》(暂定名)。

  现场,蔡康永自曝是自己邀请的小S,“《康熙》已经停得够久的了,经过这两年以后我觉得我很想念S,很想念和S台上互相开玩笑的乐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很想跟她再做一个节目。”据悉,该节目是一档揭秘明星购物车和消费观点的综艺。当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请林志玲”,小S“高冷”表示:“那看蔡康永吧,我是没有很想请。”蔡康永则表示:“新节目第一季12集,8期请林志玲。”

  除上述节目,优酷也公布了全新的“燃烧吧!2018”系列节目,其中包括邀请普通人体验中国航天员生活的《挑战吧太空》,由谢涤葵团队打造的《想想办法吧!爸爸》,以及由岳云鹏、陈赫主持的“中国版SNL”《周六夜现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