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27日,日本当地电视台早间新闻对蒋劲夫家暴事件进行了报道。日媒介绍蒋劲夫为“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而女方中浦悠花则以“A小姐”之名出现,并未露脸。她声称,在事发当天夜里12点开始到早上,蒋劲夫一直在对她施暴,打到“家里全是血”,并指蒋劲夫朋友的爆料是捏造的。截止到目前,蒋劲夫方除发布道歉微博之外,并未对此事做出其他回应。


日本电视台报道蒋劲夫家暴事件,其女友中浦悠花接受采访(上图)。图片来自网络


11月20日,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ins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随后蒋劲夫在微博发文承认家暴,表示自己近日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11月21日晚,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在ins发文,斥责蒋劲夫只是在微博承认家暴,但却未现身向自己道歉,并透露因对方家暴导致流产。她还否认了自己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关系,并称这是蒋劲夫在网络上散布的不实谣言,“我朋友和家人的联络方式都被你删除了,这四个月每天24小时(我)都是一直跟你在一起,我的手机也是你拿着的。”但11月22日,网友却发现中浦悠花的ins已被清空。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