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全新超长预告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12月11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联合打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全新超长预告及哥斯拉角色海报。预告中曝光哥斯拉、摩斯拉、拉顿以及三头王者基多拉四大怪兽全面开战的画面,群兽崛起,毁天灭地,利爪破土而出,双翼遮天蔽日,怒吼地动山摇,多场哥斯拉与基多拉正面对刚大战演绎史诗级王者争霸。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上映。


 哥斯拉与基多拉演绎王者争霸。片方供图


此次《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曝光的超长预告,群兽觉醒集结登场,随后画面一转,末世之景苍凉悲怆,海面飘满了死鱼,身形遮天蔽日的怪兽从天空飞过,街道上人群慌忙逃窜,各地火光四起,怪兽肆虐城市破坏力令人胆寒。

 

巨兽崛起破土而出。片方供图


与此同时,史前巨兽纷纷觉醒破土而出,哥斯拉、拉顿、摩斯拉、三头王者基多拉四大巨头接连登场,相比上款预告的初露锋芒,这一次它们集体狂放大招。基多拉的身型比哥斯拉高大得多,面对史上最强宿敌,哥斯拉火力全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奔跑出击,拼尽全力殊死一战。


哥斯拉角色海报。片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