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记忆由心”版预告片。片方提供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12月21日,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等主演的网剧《独家记忆》发布了“记忆由心”版预告片。新京报记者联系出品方小糖人文化传媒,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将在近期上线,但具体上线日期还未最终确定。

 

《独家记忆》海报。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该剧改编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物理系博士慕承(张超饰)在一次期末临时监考中,误会英语系大三学生薛桐(李婷婷饰)考试作弊,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两人展开了一段有关双向暗恋的浪漫甜爱故事。

 

《独家记忆》由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此前,小糖人文化传媒曾推出杨玏、何泓姗主演的网剧《匆匆那年》,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网剧《最好的我们》以及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网剧《你好,旧时光》三部青春剧,豆瓣评分都在8分以上。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