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2019年“超级碗”在美国亚特兰大展开较量,被誉为“美国春晚”的超级碗中场秀表演也恰逢与中国春晚同日上演。本届中场秀嘉宾由魔力红乐队(Maroon 5)联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和大冯波(Big Boi)共同担纲,艾薇儿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短视频表示正在观看中场秀表演,并跟随电视中的魔力红主唱亚当·莱文一起哼唱了一段。




2019第53届超级碗中场秀表演组图。


在现场“M”字的舞台上,魔力红乐队一连表演了《Harder to Breathe》、《This Love》、《Girls Like You》、《She Will Be Loved》、《Sugar》、《Moves Like Jagger》等多首热歌,在演唱至《She Will Be Loved》时,现场更是升起数个光球,十分惊艳。同时,特拉维斯·斯科特、大冯波也如约助阵,与魔力红一起合作表演了《Sicko Mode》、《The Way You Move》。主唱亚当·莱文在唱到兴起时更是一把脱掉衬衫,尽显“骚当”本性。



除了音乐表演之外,本届中场秀令人惊喜的一大看点,便是突然天降的“特邀嘉宾”——海绵宝宝。海绵宝宝、章鱼哥携乐队为特拉维斯·斯科特的表演串场介绍,并在特效的加持下向体育场投掷出一团团火球,使其在火焰中现身。去年11月26日,《海绵宝宝》的创作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享年57岁。中场秀表演的如此致敬,让不少网友直言“非常暖心”。



海绵宝宝、章鱼哥携乐队为Travis Scott的表演开场


新京报也剪辑了历届超级碗经典中场秀,那些年Lady Gaga、水果姐(Katy Perry)、U2乐队等及最经典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现场都在下面的视频中。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