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近日,网友曝光一份《创造营2019》(《创造101》第二季)的选手名单,其中至上励合成员张远、马雪阳名列在内。随后有网友拍到马雪阳乘高铁抵达青岛,疑似参与节目录制。对此,新京报求证节目组,对方表示一切等待官宣。而至上励合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至上励合组合。图片来自网络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于2018年推出的女团养成节目,最终出道的限定组合“火箭少女101”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国内女子组合。成员孟美岐、吴宣仪粉丝量过千万。


2019年1月22日,腾讯视频《创造101》第二季官微宣布,该节目将改名为《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将主打男团青春成长,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根据网传的名单,《星动亚洲》选手戴景耀、刘也、蔡正杰, X玖少年团成员赵磊、彭楚粤、焉栩嘉、夏之光和《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周震南、邓典都将参与该节目录制。


而至上励合是中国内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张远、马雪阳、李茂、刘洲成与金恩圣5人组成。2008年10月26日,至上励合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凭借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走红。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