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2月15日,超级英雄漫改剧《伞学院》正式在Netflix上线,首季共10集,每集1小时,将一次性放出。

 

该剧改编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主唱Gerard Way创作的同名漫画,由艾伦·佩姬、汤姆·霍珀、罗伯特·席安等主演。故事设定在1989年,全世界43个毫无关联的妇女都在没有怀孕征兆的情况下生下孩子,其中6个有超能力的孩子和1个没有超能力的孩子被一名富豪哈格里弗斯收养,并集中到“伞学院”进行教育,期盼他们能拯救世界,然而家族分裂后他们也各奔东西。二十几年后,哈格里弗斯的神秘死亡让他们重聚,但彼此关系并不融洽,一场危机即将降临。

 

《伞学院》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在漫画当中,“伞学院”的创始人来自于外星。而在超能力之家当中还有一个平凡女孩,即由艾伦·佩姬饰演的Vanya。她是家族中的异类,懦弱﹑没安全感的她犹如局外人,只求能找到自己的真正位置。艾伦·佩姬曾在《朱诺》、《X战警》、《盗梦空间》等多部电影中有过出演。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