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SZA和肯德里克·拉马尔。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2月21日,据外媒报道,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的《All the Stars》(《黑豹》)将不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这将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中唯一没有现场表演的一首。歌曲《All the Stars》是由肯德里克·拉马尔和SZA等人共同作词作曲并演唱,在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公布后,学院曾邀请两人来表演,但肯德里克·拉马尔目前在欧洲,没有时间演出。后来学院决定,既然这首歌是由两人共同创作的,就不想再邀请其他人代替表演了。
 
在此之前,奥斯卡学院已经宣布了提名今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另外四部作品将会在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 Gaga将演唱《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詹妮弗·哈德森将演唱《I’ll Fight》(《鲁斯·巴德·金斯伯格》);贝蒂·米德勒将演唱《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欢乐满人间2》);吉莉安·韦尔奇和大卫·罗林斯将演唱《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民谣》)。据悉,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举行。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危卓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