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4月19日,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电影《阿拉丁》正式宣布引进内地,将同步北美于5月24日公映。在定档海报中,梅纳·马苏德饰演的阿拉丁手捧“神灯”,目光虔诚。背景处,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茉莉公主眺望远方,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神灯”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继《睡美人》、《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等真人版电影登陆银幕之后,迪士尼又推出了真人版《阿拉丁》。《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从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影片讲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在《阿拉丁》的世界里,无垠沙海中矗立着恢弘的城邦,带有圆顶的宫殿富丽堂皇到无以复加,繁华的街市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贾、杂耍、手艺人和异域奇珍,将《一千零一夜》中的异想世界在大银幕上还原。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