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热·爱”粉丝见面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坤玉)6月1日,迪丽热巴“热·爱”粉丝见面会在北京开趴。常年“驻扎”剧组的热巴第一次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见面会现场,迪丽热巴的很多圈内好友纷纷通过视频向她表达了生日祝福;粉丝则在小纸条中写下了想对偶像说的“心里话”;热巴的父母也通过录音形式送上了来自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随后,迪丽热巴再跳男团舞《喊出我的名字》。不仅如此,性感街舞《BURNITUP》的热辣秀、与自己的脑洞二次元动漫人物“冷巴”的首次同台共舞,都为粉丝呈现出了一个可盐可甜的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现场热舞。主办方供图


在“进击的画手”环节中,迪丽热巴“灵魂画手”上线,与粉丝展开“抽象派作画大比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迪丽热巴还将她最爱的仙人掌送给幸运粉丝。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的爱,迪丽热巴称自己之所以喜欢仙人掌,也是觉得它与自己很像:有一颗外刚内柔之心,将热爱进行到底。


活动当天恰好是六一儿童节,迪丽热巴作为“童伴计划”爱心大使,与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童伴计划”的小朋友们通话聊天,“童伴计划”项目区的小朋友们也为迪丽热巴发来了生日祝福视频。

见面会接近尾声时,迪丽热巴演唱了一首《追光者》来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并表示:“不知道会走多远,但只想此刻不负你的喜欢,希望可以成为彼此的追光者,互相给予能量。”


新京报记者 张坤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