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9日,Netflix(奈飞)重制的《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曝光最新预告,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表示无法接受该剧的画风,特效还不如游戏。该剧由芦野芳晴作为监督,好莱坞团队执笔剧本,讲述五位圣斗士挑战黄道十二宫的故事,动画则由东映动画负责。据悉,该动画将于7月19日在Netflix平台独家上线,共12集,每集30分钟。


《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剧照。


《圣斗士星矢》1986年首次推出动画剧集,旋即风靡东南亚,1990年代引进到中国内地,吸引无数少年儿童。除了动画剧集火爆,由车田正美创作的同名原著漫画也在中国畅销多年,是许多80后珍贵的年少回忆。


1986年版《圣斗士星矢》海报。


据悉,《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是Netflix打造的日本动漫计划第一步,未来还有更多的动漫作品登陆Netflix流媒体平台。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