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7月15日,由杨幂、张彬彬主演的国安题材剧《暴风眼》发布了“协力”版杀青特辑。杀青特辑中展示了追车戏的拍摄细节,并首次曝光了安静(杨幂 饰)与马尚(张彬彬 饰)面对危机使出擒拿格斗技术的画面。 据悉,该剧在经历了100多天的拍摄后,于7月13日正式杀青,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暴风眼》聚焦奋战在隐蔽侦查一线的国安人员,讲述了双清市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杨幂饰)与奉命抵达双清市执行任务的国安侦查员马尚(张彬彬 饰)联手跟踪跨国间谍组织,与众国安战士们一起保护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行动代号为“暴风眼”。剧中,杨幂饰演的安静性格直爽,身手不凡,拥有出色的行动力与决断力,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张彬彬饰演的国安部侦查员马尚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反侦查能力。

 


《暴风眼》自2010年开始策划,剧本创作历经九年,五易其稿。为了使内容更扎实,编剧团队还曾多次走访一线国家安全战线相关人士进行调查研究。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