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18日晚,邓超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票房超1.41亿,助其电影总票房破100亿,成为继吴京、沈腾、黄渤之后,第4位“百亿票房俱乐部”的华语演员。在其主演的票房前10影片中,喜剧片占据4席。其中,《美人鱼》单片收获票房33.86亿,占其全部票房的三分之一。另外,其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也贡献了13亿多票房。


 

邓超与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主演的《银河补习班》正在热映中,上映第二天,目前票房1.67亿。今日邓超的个人总票房应该就能超越排在华语票房第三位的黄渤(100.43亿)。有意思的是,《银河补习班》中也有吴京出演,随着票房增长,吴京依然笑到最后,稳坐票房头把交椅。>>>百亿!黄渤吴京沈腾邓超王宝强,谁戏路最宽?

 

邓超主演的票房前10影片:

《美人鱼》33.86亿

《乘风破浪》10.46亿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8.13亿

《分手大师》6.65亿

《恶棍天使》6.48亿

《影》6.29亿

《中国合伙人》5.39亿

《烈日灼心》3.05亿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86亿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2.24亿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