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9月20日,美剧《老友记》中饰演Monica、Joey、Phoebe、Ross的几位演员同时在社交平台发文,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该剧开播25周年纪念。《老友记》于1994年9月22日在NBC首播,在全球电视观众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老友记》中Monica、Joey、Phoebe、Ross的扮演者同时在INS上发文:“庆祝25年前那个周四的夜晚,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或许我们分隔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永远在一起,感谢所有的观众”。《老友记》出品方华纳早期曾宣布,为庆祝该剧开播25周年,将在全美1000多家影院举行三个晚上(9月23日、9月28日和10月2日)的《老友记》限定上映,一共放映4K版本的12集。

 

此外,华纳定制了三十款《老友记》同款沙发,运到世界各地进行巡展,包括纽约帝国大厦、英国伦敦之眼、英国巨石阵、迪拜哈利法塔等地展览。沙发是《老友记》中最具代表性的道具,沙发上诞生无数尬聊、笑料和感人时刻。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