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19日,2019年秋季奇跑迪士尼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火热开跑。开赛首日,数千名参赛者和运动爱好者穿上跑鞋,踏上跑道,与家人朋友一起开启了一段独特的路跑旅程。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近一万名跑者早早地聚集在起跑线,等候唐老鸭、米奇和米妮分别拉响三场3.5公里起跑的发令号角。路跑途中,众多迪士尼朋友一一现身,其中不乏首次亮相赛道的迪士尼反派人物。


在本届奇跑迪士尼开赛前,参赛者们受邀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奇跑造型照片,参与全新的奇跑迪士尼装扮大赛,并由度假区评委会选出优胜者。这些幸运儿们获得了在今天的比赛中与众多明星一起在起跑线前排领跑的特别机会,并参与了比赛结束后举行的装扮大赛颁奖典礼。迪士尼朋友唐老鸭和黛丝亮相颁奖典礼,与参赛者们一同分享体育精神。


备受欢迎的宝贝跑也于今日回归。星愿公园里,数千名小运动员们换上活泼有趣的装扮,在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热烈的比赛氛围中与家人度过了美妙的户外时光。身着万圣节特别装扮的奇奇和蒂蒂在100米的宝贝跑赛程中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成功完成宝贝跑的小选手们还获得了特制的彩色完赛奖牌。赛道外,各项特别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图。


2019年秋季奇跑迪士尼继续传递多元和包容的理念,度假区与本届奇跑迪士尼的官方公益合作伙伴“做你的眼睛”密切合作,邀请了40位视障跑者和陪跑人员踏上3.5公里的赛道,享受这场赛事。10月20日,还有10位视障选手及陪跑员与50位来自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的特殊跑者参加本届奇跑迪士尼第二天的赛事,踏上5公里的赛道。


新京报编辑 吴龙珍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