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韦正执导,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12月23日发布预告片,密集的笑点、熟悉的画风。据悉作为《爱情公寓》系列最终季,该剧将于2020年登陆爱奇艺。



《爱情公寓5》预告片。


预告片中,“相爱相杀”了四季的曾小贤(陈赫 饰)和胡一菲(娄艺潇 饰)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张伟(李佳航 饰)担任证婚人,但看似浪漫的开场却有着“不浪漫”的结尾,在胡一菲把戒指强行“归位”的时刻,欢喜冤家也算是终成眷属。另一边,吕子乔(孙艺洲 饰)和陈美嘉(李金铭 饰)婚后“身份升级”,吕子乔变身“金牌奶爸”炫带娃日常,还不忘“埋怨”“养一个孩子已经够累的了,还要再来一个”。和这些老朋友不同,张伟却依旧是“感情归宿成谜”,不知在新一季的剧情中,“靠谱律师”张伟能否成功脱单。


相较于十年前初遇时的懵懂青涩,剧中胡一菲从亲切、接地气的理性学霸摇身一变化身红唇御姐,曾小贤也从贱萌痞帅的小青年转变为自带成熟魅力的好男人,吕子乔和陈美嘉更是从热恋直接跳到婚后,身着情侣睡衣,一副享受生活的幸福模样。此外,《爱情公寓5》也迎来了新房客们:“自诩帅哥”赵海棠(张一铎饰)、“智商担当”诸葛大力(成果饰)、“鸭子精”咖喱酱(万籽麟饰),他们鲜明的个性让该剧的搞笑程度再升一级。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