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20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的电影《金刚川》发布海报,宣布将发行十一种高格式版本。在专业视听技术加持下,影片细腻呈现令观众期待倍增。据悉,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情况下,依然奋勇向前的英雄事迹。《金刚川》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预售现已开启,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


 

《金刚川》陆续发布了CINITY、中国巨幕、IMAX海报,宣布将同步发行CINITY、中国巨幕、IMAX、wanos、dbox、4dx、4dmovie、mx4d、holosound、杜比、DTSX等版本。摄影指导罗攀回忆拍摄历程时表示:“我们找到了彩色历史照的反转片效果,同时又有数字时代电影特点的综合路线,影像上既有真实感,又有电影感。” 


 

据悉,饰演炮手张飞的张译,在拍摄怒吼戏过程中,因极度投入而缺氧晕眩,稍作调整便继续进入状态;吴京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与戏中炮兵连兄弟们共同训练、交流感情;李九霄、魏晨也接受了军姿、施工等特别训练;而邓超为求更加真实自然的人物呈现,首次挑战家乡方言对白。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