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恒隆广场BOSS“完美裁艺”亚洲巡回展。


三维全息视频是本次展览的一个亮点。


展览呈现了BOSS非凡的裁剪艺术。


BOSS量身定制系列代言人F1冠军车手简森·巴顿(Jenson Button)

  对于男人来说,一件剪裁完美的西服套装足以展现个性风范,是掌控全局的必需装备。4月4日在上海恒隆广场启幕的BOSS“完美裁艺”亚洲巡回展,再现了BOSS西装的每一个发展历程及谱写品牌历史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一套西装是如何从一张设计草图变为最终成衣的。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3日。

  从草图到完美成衣

  HUGO BOSS的品牌故事与男士西装的发展进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本次“完美裁艺”亚洲巡回展不仅展示了BOSS西装的卓越品质,还呈现了其非凡的裁剪艺术,诠释品牌如何运用先进设计、工业技术和精湛工艺,将完美裁剪和量身定制融为一体。

  三维全息视频是本次展览的一个亮点,它通过将人体模特模型身上所着西装的各个部分组装成整体,分步展示如何将一张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草图演绎成一件裁剪精确的西装成衣。此外,参观者还可以欣赏西装各个细节和特征,亲身体验一套西装是如何从一张设计草图变为最终成衣的,正是这些因素成就了BOSS西装的与众不同。

  在西装发展的历史长河中, HUGO BOSS用自己的历史抒写了一部时装界的经典名著。一套BOSS西服套装要经过300多道工序才能制成,确保每套西装做到完美贴合身型。如此工艺制成的衣服视为一件艺术品相信一点也不为过。

  感受尊贵专属的量身定制

  此次展览的另一重头戏,是为将在亚洲推出的BOSS量身定制系列(BOSS Made to Measure)揭开帷幕。BOSS量身定制系列是BOSS奢华男装系列奉上的顶级服务——专注于打造个性风范,将德国手工制作的定制西服套装完美呈现。因此,展览中特别展现了BOSS量身定制系列的奢华。

  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大受欢迎的电视剧《Miami Vice》中,男主角们成套的BOSS西装造型让人们为之倾倒,那些裁剪漂亮、线条简洁的西装时至今日都会令人惊艳。而如今借助BOSS量身定制服务,客人们也有机会拥有专属的精致西装和尊贵服务。

  量身开始你便化身成了男主角,顾客首先会被安排与HUGO BOSS制衣大师的专属会面,徜徉在原产于意大利的各种颜色的高级面料中,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与身份决定纽扣、口袋盖、领形等事宜,在愉悦的创意组合中打造自己专属的西服套装。随着测量数据和设计选择传送至HUGO BOSS 德国总部,西服套装的制作也随之开始。经典的全毛衬里、上等的面料和精益求精的手工细节保证穿着时无比舒适,采用精致驼绒和马尾毛制作的夹层里料保证在自由活动的同时仍然保持西服套装极佳的外观和平滑的廓形。作为整个制衣过程的点睛之笔,你的签名还会被精心绣在西服上衣及西裤腰带的内侧,成为尊贵专享并且独一无二的见证。整个定制过程仿佛试衣间里的一个仪式一般。专属服务、专业建议以及开设量身定制服务店铺内的私密空间,都让拥有BOSS 量身定制西服套装成为令人难忘的体验。

  目前,中国消费者可以前往北京中国大饭店BOSS精品店和上海静安嘉里中心BOSS旗舰店体验BOSS量身定制服务。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许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