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Gucci还宣布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将担任其形象代言人。如果对Gucci足够了解的话,就会知道Charlotte作为化妆品系列代言人是自然而然的,之前她曾出任品牌Forever Now系列形象代言人。

另外,Charlotte还曾获得Gucci的赞助参加马术比赛,包括全球冠军巡回赛。

“Charlotte代表了Gucci标志性的现代女性,选择她是很自然的。除了她惊为天人的美貌,她还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并且很成功,是标杆人物。”Gucci的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说道。

 Charlotte也表示:“过去四年和Frida的合作很愉快,对于此次合作也很兴奋。我很欣赏她,她不仅是一名设计师,更是一名强大且富有远见的女性。”

 其实,早在2006年Gucci就已经推出了香水系列,并由Proctor & Gamble宝洁为其代理。即将推出的化妆品也将继续由宝洁代理,顶级彩妆大师Pat McGrath监督。Pat曾多次负责Gucci米兰时装周上的大秀妆容。

今年春季,Gucci推出的全新Flora花舞女士香氛(↑)。该款香氛设计灵感来自于1966年为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量身定制的Flora标志性图腾。Charlotte是Grace Kelly的孙女。

↑Gucci2014秋冬时装周后台妆容

 

采写/新京报记者吴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