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视觉中国


伯爵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白金吊坠


伯爵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白金吊坠


宝格丽Bzero1系列18K白金/黄金手镯


宝格丽Bzero1系列18K白金/黄金手镯


Tiffany T系列18K白/黄金铺镶钻石戒指


Tiffany T系列18K白/黄金铺镶钻石戒指


VENTI珠宝LOVE&TIAMO密码系列戒指、项链


Swarovski Crystal Wishes Key 手链套装


佐卡伊心有灵犀系列玫瑰金对戒


Givenchy love戒指组


梵克雅宝“诺亚方舟”系列情侣珠宝胸针


Takayas《塞尔达传说》游戏创意戒指


御本木魔法森林系列Hyacynthia 铂金项链


故宫·如果爱鸱吻造型护佑手链

  情侣间,往往会选择一款珠宝首饰作为甜蜜爱情的象征,那到底选什么样的珠宝首饰好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困扰不已,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整理下目前各大品牌最为喜欢玩耍的几大概念,为大家的选择提供一些帮助。

  天生一对

  Only You,“只有你能够和我一样”,同时佩戴着这些相似形态的珠宝,是情侣们向这个世界传达是彼此唯一挚爱的真情告白:因为依恋,所以相似,因为相似,所以亲密,我们那么的相似,仿若珠宝工匠手中相为呼应的作品,天生一对,天作而合。

  互为枷锁

  爱情零落在人间,每一对有情人都要通过一番苦苦地寻找,才能够遇见彼此。就像是钥匙与枷锁,每一对都是一一对应的。以这样的羁绊为巧思,珠宝工匠们将缠绵的元素融合在作品之上,这些珠宝分开能够各成特色,融合一起则无比和谐。佩戴者也可以随时感受到来自于恋人的这种小心机、大默契。

  梦想传说

  不知道大家有否发现,童话传说与时尚之间,似乎一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有女孩几乎在小时候都曾经梦想过自己是美丽善良的公主,期待着长大以后能够有王子或是骑士能够策马而来,将自己带到曼妙的爱情世界里。而当珠宝与童话相遇,展现出的绮丽光辉仿佛就像是一种暗语,它们在告诉心爱的人“这就是属于我们的传说”。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