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va金属腰饰连体泳衣


Zimmermann花卉印花连体泳衣


La Perla珍珠镶嵌连体泳衣


Haight V领绑带泳衣


Marcelo Burlon运动型比基尼


Moeva Vanessa运动泳装


AIMER SPORTS连体运动型泳衣


Duskii Oasis冲浪泳衣


Lisa Marie Fernandez比基尼


Brigitte印花比基尼


Sub抹胸式比基尼


Adriana Degreas连体泳衣


Brigitte印花比基尼


Faith Connexion蛇纹比基尼

  夏天,不管你是要到游泳馆中运动降温,还是海边出游Happy,总是少不了一件合适的泳衣。作为裸露身体面积最大的单品,泳衣肯定不能随便穿,姑娘们不仅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选定合适的款式,也要紧跟流行趋势。这次,我们搜集了四大类别,共12款泳衣。为大家的夏日造型加分,增添几分性感元素。

  精灵连体

  就如同连衣裙一样,结构风格趋于一致的连体泳衣,依然是展示玲珑曲线的第一神器。设计上,无论是前V,还是露背,都能在身姿涌动之时,展现专属于夏季这个热力季节的性感韵味。

  运动阳光

  运动款泳衣永远都是丰满Girls的好伴侣,运动款内衣的上衣部分,往往具备托举的功能,减震效果好,而且运动style一贯百搭,外搭任何防晒披肩、防晒衣都不会看起来违和,是很少会出错的上选单品。

  一抹风情

  一字领露肩设计,无论应用在一般衣服上,还是泳衣上,都可以压住上臂有肉的地方,非常适合胳膊粗的姑娘;无肩带的抹胸款可以弱化肩部线条,亦是肩宽姑娘们的福音。

  绑带性感

  当今年春夏最热的绑带风遭遇热力泳衣,迸发出的惊艳创造力,不可限量。绑带丝缠风不仅看起来唯美、娇媚,也是遮肉、突出身材的好伴侣,若再加上镂空、吊带等心机小设计,身材想不曼妙都不行。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