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再度携手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积家绽放光影异彩。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积家已七度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继续支持经典电影修复项目,并于外滩源举办盛大公益晚宴,持续助力华语电影事业。据介绍,积家这次携手的是有着“电影修复领域圣殿”美誉的意大利博洛尼亚电影修复实验室,以4K全彩色技术一如既往地资助修复经典电影,并于2014年起设立“4K修复经典单元”,为观众播放最新修复作品。有别于传统的“2K”修复技术,“4K”修复技术在提升影片保存品质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好的观影体验。

  另外,今年电影节上,积家还捐赠Rendez-Vous Moon约会月相系列腕表用于公益拍卖。这枚特别定制的女装腕表全球仅限量一枚,罗马数字时标在时代的线条之上注入华美的极致工艺,尽显简约之美;独特的红色月相显示于盈缺中绽放独特光华,搭配同色表带,衬托女性独立热情的非凡魅力,亦彰显积家对电影艺术的赤诚之心。拍卖善款将与往年一样,全部用于“中国经典电影修复”项目。(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