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伴随着空中飘落的彩色泡泡,由NU SKIN如新携手Bubble Run泡泡跑举办的“如新健康中国行北京站”在园博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今年“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第4站,从2014年启动至今NU SKIN如新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纵观全国的跑步活动,三年间已有超过8万人次参与,在26个城市留下足迹,行程总长33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5圈。今年更以Bubble Run泡泡跑首席合作商的身份加入其中,将社交元素融入到运动中,旨在通过多元方式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理解健康,预见更好的自己。

  万人参与 趣味纷呈

  活动现场,万名参与者需依次通过白色、绿色、橙色、粉色和蓝色五种颜色的泡泡基站才能到达终点,跑道上挥洒着汗水、充斥着欢笑、洋溢着激情,每名参与者都置身于泡泡的海洋中,用奔跑来抒发与传递运动带来的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五种颜色的泡泡与NU SKIN如新“GIVE ME FIVE”的理念不谋而合, 白色代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绿色象征崇尚绿色的环保理念、橙色呈现积极乐活的健康理念、粉色意味乐善奉献的公益理念,蓝色则表示坚持梦想的成功理念。“现在大家普遍生活压力大没有时间运动,每天忙于工作疏于身材管理,”参与者梁女士告诉记者,“而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在跑步中释放压力,感受到更多乐趣,还能增加与家人朋友间的交流,感到很有意义,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五公里跑。”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平板支撑挑战赛,迎来众多运动达人上台挑战。NU SKIN如新表示,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和科学减脂管理计划对于塑造健康体型来说缺一不可,希望通过如新健康中国行的现场互动,帮助大家树立科学减脂观,实现V身逆袭。

  创新科技 智能护肤

  在活动线下体验区中,NU SKIN如新全新概念的“ageLOC黄金生态圈”成为了焦点,众多活动参与者争先感受着ageLOC带来的全新抗衰老护肤体验。

  随着智能化不断发展,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已不仅限于在脸上涂涂抹抹,智能仿佛成为流行趋势的代名词,促进着消费结构升级,而高新技术下的智能美容也已成为当下的消费热点。记者了解到,“ageLOC黄金生态圈”从日常护肤到周期护理,覆盖早晚焕肤的ageLOC Lumi Spa、日夜养肤的ageLOC Me以及周周抗老的ageLOC Spa全面环节,能真正实现自外而内的健康肌肤状态。

  聚焦公益 持续前行

  参与公益,不仅是企业价值取向的表达,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展现。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从最初以“荟萃优质,纯然无瑕”为诉求,生产个人保养产品,发展到今日的营养补充品与其充实积极的善良文化,无不在向“预见更好的自己”理念逐步靠拢。

  “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与慈善公益的关系同样密不可分:每有一位参与者报名活动,NU SKIN如新都将捐出一元钱来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专项账户。企业希望通过这份充满爱心的行动,为全国先心病患儿救助贡献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据悉,后续“如新健康中国行”还将陆续抵达成都、西安、郑州等地,让健康与公益之心不断传递,让更多的人体验健康的运动,传播欢乐的能量。

  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