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由新丝路集团主办,都市丽人全程总冠名的“因美而生 为美而来”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大连举行,来自全国的7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来自福建赛区的选手关思宇从前任“Miss China”孔敬的手中接棒,成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王雯萱、江欣获得亚军,王元香、王琳、卢一璇获得季军。11月18日,关思宇会代表中国参加在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周红艳)


近日,以“为众设计——因不同而共同”为主题的第七届751国际设计节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正式开幕,丰富多元的展览项目、设计论坛、特色市集等区域遍布751D·PARK园区,旨在用“设计”提升生活品质。活动当天,国内鲜花电商花点时间的花艺作品“Flower Under The Sea”也以“花海”造型亮相,通过珊瑚、鲜花、游鱼打造出布满鲜花的海洋,展示包容性设计的理念。花艺设计师刘旻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作这幅作品的初衷是希望带大家领略被鲜花环绕的幸福和美好,用鲜花打造一个海底世界,让大家在花朵的浪潮中漫步、畅游。”(李铮)


9月28日,盟可睐Moncler携2017-2018秋冬新作来到北京SKP商场,打造集摩登设计、卓越技艺与高山文化为一体的秋冬Pop-Up概念店,呈现丰富时尚选择与精致购物体验。盟可睐Moncler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始终忠于品牌DNA,将品质与设计和创新相结合;另外,兼顾多功能性,精细纤维混合羽绒,以精巧的细节和先进的工艺打造别具一格的单品,完美平衡性能和风格。
(周红艳)


近日,连锁百货品牌Macy's中国首次于北京举办2017秋冬新品预览,将“The Edit”精神带入中国,通过花漾年华、街头力量、悦然“型”动、美式生活四个主题展区,将多元融合的美式文化DNA萃取重组,并以时尚生活方式的样貌重现,带来一场浪漫、趣味的品质生活之旅。活动中,Macy's中国总裁庄德腾 (Dustin Jones) 表示:“开创于1858年的Macy's始终是美式文化生活的重要代表。这次甄选了30余个品牌的最新时尚单品,只为将纯粹、自由、多元的风尚传递给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李铮)


在国内沉寂五年之后,郭培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带来了她最新的高定系列——高定年代。在这一季设计中,郭培运用大量廓形优雅、风格浪漫的礼服,向纯真年代致以真挚的崇敬之情。经典的廓形结合轻薄面料勾勒出女性柔美线条;刺绣、钉珠等繁复的工艺在丰富层次感的同时,也将女性独有的妩媚与高贵体现得淋漓尽致。此次设计的另一大亮点是郭培与萧邦珠宝继承人兼设计总监Caroline携手,运用精致细腻的工艺,完成了一次珠宝与时装的对话。(李铮)


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于北京举行金桥系列媒体鉴赏会作为CORUM昆仑表的扛鼎之作,金桥系列腕表不仅展现出精湛绝伦的瑞士制表工艺,其创新美学设计以及独特的机芯构造更被公认为历久弥新的前卫杰作。长方直线形金桥机芯集尖端微型机械工程技术以及革命性机芯概念于一身,巧妙呈现出一条桥的结构,如同藏身于清澈如水的玻璃表镜之下,媲美令人惊艳的艺术奇珍。近年来,精妙的直线机芯已不局限于在经典的酒桶形表壳中现身,突破桎梏,于其他形状的表壳中惊艳亮相,机芯结构尺寸丝毫不差,将制表工艺与建筑美学完美融会于腕表方寸天地之间。(周红艳)


FIIL耳机近日在798园区召开以“新无线主义”为主题的发布会,并推出无线系列全新耳机。品牌CEO邬宁称:“人们对于耳机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2016年上半年,美国无线耳机占有率达到54%,无线正是这一时代最典型的特征。”此次全新发布的Diva2和Driifter系列正迎合了这一特征,不仅搭载aptX音频技术,还对降噪进行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卓越的蓝牙无线音频体验。此外,品牌董事长汪峰也在发布会上表示,FIIL团队坚实的基础会为品牌提供强大的力量。(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