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endi Timepieces上市了其于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推出的全新Fendi IShine Watch Collection系列腕表,贵重材料和稀有宝石打造的品牌新秀,珠光宝气,流彩溢金。该表款灵感来自亘古不变的阳光,具有独特的明亮效果,以缤纷的颜色为烘托,从白色、粉色到红色,仿佛从日落到黄昏的纯美阳光。另外,这块腕表的结构功能丰富,风格大胆,全新凸凹形表壳设计颠覆传统,独创全新外形,凸显经过抛光和缎光磨砂修饰的表壳两翼。(周红艳)

  近日,北京表推出潜锋系列陀飞轮狗年生肖特别款,将高复杂制表技艺与古老东方美学艺术融合,为狗年特别款腕表赋予更多纪念意义。该款腕表通过蚀刻技艺将底盖戌狗形象刻画得硬朗坚定,流露出对东方美学的致敬,搭载的飞行陀飞轮、品牌图腾“灵燕”以及无卡度游丝,更是表款高复杂机芯的基石。据悉,腕表全球限量20枚,并配赠宫城礼盒。(李铮)

  2017年9月7日至2018年1月24日,由中国文化部支持的首届“创新中国文化节”于美国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四地举办。通过文化论坛、电影展映、设计展览、艺术家驻留及公共艺术、现场音乐及主宾城市六个板块,与28家中美顶级文化机构合作、超过百位中美专家及嘉宾参与了56场活动。其中设计展览单元邀请了艺术家、设计师、音乐人共同参与跨界合作,并将设计元素贯穿在都市流行文化中,混搭出独特的潮流美学,旨在将中国最前沿的服装设计和时尚文化推向国际。(李铮)

  意大利时尚品牌Marni近日推出了其最受欢迎的手袋之一Pannier的特别系列——Marni Treasure Pannier。新版Pannier手袋线条柔和多变,选用光滑的小牛皮,分别染成温暖的烟草色、淡粉色和粉白色,衬里为金色层压皮革,另外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小袋子。据悉,该系列手袋还将专为中国市场推出象征着幸福、繁荣和幸运的鲜红色版本。(李铮)

  日前,法国轻奢品牌ba&sh推出一系列共11款中国农历新年主题限定单品,打造出喜气洋溢的节日造型。该限定系列融合品牌独特美学,在延续2018春夏季的法式风情的基础上,与浓烈的东方色彩相映成趣,以农历年生肖为灵感在线条利落的单品上印上不同形态的小狗图案,使造型的亲和力大大提升的同时,展现出ba&sh女性的时尚活力。(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