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青年演员,张歆艺此次还以新晋导演的身份亮相中国时尚权力榜。由于上映在即,一直忙于自导自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张歆艺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嗓子明显已经有些嘶哑,但仍不忘为自己的新片助威。

  在被问及当导演和当演员的不同体验时,张歆艺毫不犹豫地回答:“还是当演员舒服。”此次张歆艺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奖,而她也表示,将在演员和导演的双重身份中好好努力,贡献新作品。

  李茂、弦子:现场实力“虐狗”

  一路甜蜜牵手走红毯的李茂和弦子在现场实力“虐狗”,在搭配上更是直言“双方在穿衣上一直很有默契”。生娃不久的弦子身材仍然十分好,在台上笑称“虽然我是一家之主,但这么重要的机会就由我先生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李茂坦言自己在家的地位“排名第三”,宠妻和晒娃的同时,表示2018年会继续好好秀恩爱,又撒了一波“狗粮”。

  翟天临:新京报的情义铭记于心

  娱乐圈瞬息万变,厚积薄发之间,翟天临在2017年从默默无闻演戏的实力派,成为备受关注的“戏痴”。被粉丝称为“翟萌萌”的翟天临在现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和认真,着一身别致西装的翟天临在镜头前“萌萌”比yeah,被主持人夸赞学霸和演技时,十分谦虚低调,称“作为演员,观众更希望看到你的还是戏,接下来会沉下心进入剧组拍戏”。

  从表演本科到硕士再到现在的电影学博士,翟天临这位表演专业的真学霸带给观众的是“毁容般”的演技。在台上,翟天临还和大家分享了与新京报的情义故事,翟天临说:“新京报一直是我的老朋友,也是在我人生艰难的时候一直鼓励我的朋友。前些年市场对于我这类演员可能稍微有一些艰难的时候,新京报每一年都会给我做一份采访。我当时想,怎么市场都已经没什么人找我演戏时,新京报还会找我?所以这份情义一直记在心里,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很开心。”

  沙漠兄弟:正能量说唱送给新京报

  艾福杰尼和黄旭,在采访中也是一个负责回答问题,一个负责搞笑气氛。被问到如何理解“大美”时,艾福杰尼说:“美就行了”。

  但到了说唱表演里,两个人就只有酷才能形容。颁奖典礼中,黄旭和艾福杰尼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说唱,黄旭还现场来了一段正能量说唱送给新京报,“2018我们来到新京报,DMOB的音乐让你们倾听到,到底什么才是中国时尚权力榜,让我用心用脑努力地想一想,既然给我们年度最具态度音乐人,那用rap表达对社会的正能量,就是我2018的新技能。”

  百年名兔领走红毯

  百年名兔“彼得兔”在红毯环节出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引得不少粉丝合影。拥有毛茸茸可爱外表的彼得兔,作为第一个红毯嘉宾,古灵精怪、一路蹦蹦跳跳、萌力十足。

  这只穿着蓝色夹克的世界知名兔子,可爱迷人却并非反派角色,即将在3月2日上映的电影《彼得兔》中,将带领自己的小伙伴与麦格雷戈叔侄二人,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据说彼得兔在电影里十分调皮可爱,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