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日前全新推出了2018秋冬奇幻森林系列手袋,灵感取自于森林中斑斓的视觉元素,并甄选全新Parigi小牛皮,焕新演绎备受赞誉的手袋系列,包括经典的Iside系列及最新的Passepartout魔方包等。灵动小巧的配饰同样为款式丰富的新品系列增添了神奇的魅力,皮革肩带、金属链和编绳,均赋予了手袋百变功能和美感,无论季节变迁,都能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李铮)

  ●北京高端零售商业银座Mall宣布会在3月开展“女生月、女神节”的大酬宾活动,令诸多女性能够从点滴小物的选择中做起,做一个“精致女孩”,更加自信地参与到职场与现实的生活中。活动月内,银座Mall还准备了力度较大的酬宾促销,自3月1日起到4月1日结束,会员消费到一定幅度后,即可换取独家专项福利,获取精致礼品。(周红艳)

  ●商务休闲男装品牌K-BOXING劲霸3月举办了一场以“茄克·时空之旅”为主题的时装秀。此次秀场呈现的造型汲取“时空之旅”的灵感,将极简主义的建筑线条转化为男士硬朗的表达语言,并通过几何线条分割、双层叠加、层次穿插等款式设计呈现未来感及张力。此外,在功能性面料和设计工艺中也有创新,不仅在经典色织格纹布中融入金属纱线,还以反光面料打造出光影视觉,通过多维度诠释未来主义的内涵。(李铮)

  ●日前,腕表品牌欧米茄发布了5款全新海马奥运会系列腕表,以致敬品牌非凡的奥运计时传奇。自1932年至今,欧米茄已27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而刚刚结束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是欧米茄第28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据介绍,此系列腕表每款仅限量发售2032枚,限量编号镌刻于表壳内侧。本次奥运会系列腕表有5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包含奥运五环的黑色、黄色、绿色、蓝色以及红色,产品本身的设计灵感源自欧米茄曾于奥运会中采用过的表款,特别是曾于1976年蒙特利尔夏季奥运会 (Montreal)与因斯布鲁克(Innsbruck)冬季奥运会上使用过的计时码表。(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