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位于北京酒仙桥的综合商业广场颐堤港举办了“《星球奇境》宇宙特展中国区巡展”北京站的开幕仪式。据介绍,这一展览可在360度环幕影院体验仿佛触手可及的宇宙星辰影像,走进1:1国际空间站还原宇航员真实生活,在火星探索区规划人类第二根据地,亲眼目睹新款宇航服科技力量,以及互动观察行星每一面等,体验感满分、科技感极强。本次《星球奇境》宇宙特展活动自4月28日开幕后将持续两个月,为顾客呈现身临其境的浩瀚星空,探索十万光年神秘空间。(周红艳)

  4月30日,意大利鞋履品牌健乐士GEOX代言人景甜现身北京APM新东安广场,与品牌创始人兼总裁Mario Moretti Polegato共同揭幕2018春夏全新形象快闪店, 并与现场粉丝共赏春夏系列模特走秀,展示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呼吸之履。GEOX依托“RESPIRA”国际专利技术风靡全球,携手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带来充满设计感的2018春夏女鞋系列,为全天24小时不同生活场景呈现时尚舒适的穿着新体验。

  (周红艳)

  高级珠宝品牌Moneta日前宣布即将上市La Mode珐琅蝴蝶系列珠宝,此系列延续上世纪80年代诞生的“Jardin des Papillons”系列俏皮可爱风格,以坚硬的钻石和温暖色彩的珐琅来捕捉丝缎般轻柔的女性魅力,将巧夺天工的制作工艺与诗般艺术创作完美融合。在该系列项链上,蝴蝶的前方点缀有三颗精致的圆钻,为轻盈飞舞的蝴蝶指引方向。手环则演绎了蝴蝶在手腕之间翩翩起舞的景象,宛如一场柔美跃动的舞蹈,象征着品牌无限的创意。(李铮)

  日前,Furla宣布与Hello Kitty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据悉,该系列将由品牌经典之作Metropolis手袋进行呈现,届时手袋将化身为调色盘,演绎三款全新Hello Kitty数字印花图案,在粉色、红色与深蓝色的背景之上,Hello Kitty被繁花环绕,将东西方文化与创造性完美融合。除了手袋,此合作系列同时推出了与之相应的配饰,如迷你包、钥匙环、卡包、十字纹皮质化妆包以及信封包。(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