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宝珀Blancpain宣布正式发布五十噚“心系海洋”系列2018全新限量版潜水腕表,该款腕表遵循品牌五十噚系列的优良传统,沿用了1953年首款潜水表的主要特性,并特别采用直径40毫米的缎面打磨精钢表壳,表圈上醒目的大号刻度以及表盘上的时标及指针均覆以光涂层,确保了腕表在水下环境中的最佳可读性。据悉,该款腕表仅限量发布250枚,且每售出一枚宝珀将承诺捐出1000欧元,以持续助力海洋保护事业的长远发展。(李铮)

  ●6月22日,央·美术馆携手日本顶尖新媒体团队teamLab打造的“未来游乐园”大型沉浸式新媒体艺术展览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亮相。本次展览将给大家呈现时下最受欢迎的沉浸式数字互动艺术作品,展品甄选了以“共同创作”为内核的8个独立互动体验作品,更有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激发参与者互动创造作品:彩绘动物Sketch Animals。teamLab团队kids系列总监西口正人表示,这次展览将为北京市民带来全新的艺术感知体验,体验“共创”的乐趣,“这或许是在未来社会中,唯一不能被科技或是机器取代的创造形式”。(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