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猫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11月2日,北京冬奥组委宣布80余款奥运周边将在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新”,包括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首发玩具等商品都将参与到 “双11”购物节当中。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表示,之所以选择现在线上发售冬奥相关商品,是考虑到可以借势“双11”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购物节,运用更丰富创新的玩法、更潮流的展现形式,让冬奥吉祥物乃至冬奥文化和年轻人进行更好的互动。据悉,“冰墩墩”、“雪容融”的周边衍生品除了首发玩具外,还全线推出了徽章、钥匙扣、书签和服饰等新品。


 图/天猫供图。


奥运会特许商品是指奥组委授权企业生产和销售的与奥运会和残奥会知识产权相关的商品。这类商品此前大多数是在线下专门店发售,极少在网上售卖。“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是国际奥委会授权开办的全球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国际奥委会希望能够借助该平台创新营销方案、扩大影响力,以吸引到更多中国奥运粉丝。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王胜男 校对 李项玲 图片来源 天猫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