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春节,喜庆的红色不仅是最应景的元素,还能避免被父母说你穿得老气单调。如果你觉得一身红色衣服很难驾驭,那么一只时髦又亮眼的红色手袋一定是你的明智之选。

 

图/《欲望都市》豆瓣剧照组截图

 

在复古潮风盛行的今天,红色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时髦的颜色。《都市欲望》中的Carrie Bradshaw就曾用皮草大衣搭配了一个红色手拿包,由此成为了时尚界的经典画面。

 

图/CHANEL官网截图

 

如果要选出一只复古特色的红色手袋,Chanel的这款相机包应该名列前茅。这款包袋无论从轮廓、配色还是设计上,都能为穿搭大大加分。

 

图/GUCCI官网截图

 

另一款复古造型的包袋来自于GUCCI。复古的外型加上标志性的双G Logo,一推出便获得许多人的青睐。由勃根地皮革制成的酒红色包款,尺寸及容量都十分实用,灵活拆卸的肩带,还可以当成手拿包使用,是不少气质女孩的包包首选。

 

图/BURBERRY官网截图

 

如果你是极简风格的女孩,那怎么能错过Burberry推出的Grace系列手袋呢?方正的外形加上金属扣饰点缀,细版的背带可自行调整长度。整个包包也没有添加多余的装饰,只保留Burberry Logo标志,相当简约。

 

图/FERRAGAMO官网截图

 

Ferragamo近些年的包袋款式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其中具有建筑感的Classic Bag成为了品牌中的大热选手,硬壳的包包加上几何形状金属扣饰相当别致,还可以自行调整肩背带,变换肩背、斜背两种方式,也不需担心容量太小不够装,女孩们的手机、钱包、随身小物都能容纳,无论出入什么场合都十分百搭。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