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图/ELLE微博截图


Tory Burch 2020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艺术家Francesca DiMattio的雕塑作品,并运用该品牌的经典元素印花,来诠释经典与怀旧的主题。


图/ELLE微博截图


改良版的廓形西装更显柔和,夸张的衣袖、衣领以及各类几何形态的细节,丰富了整体设计。天鹅绒与棉质提花的碰撞呼应了艺术家Francesca DiMattio的雕塑作品。凸纹刺绣的设计更是贯穿于整个系列。 此外,土耳其、英国和法国的瓷器也在这一系列中演变成大胆夸张的颜色与图案。


图/AnnyFan微博截图


本季Tory Burch秋冬大秀推出的手袋也极具复古感,夸张的五金配饰与稀有皮质的组合令手袋更显奢华质感。


Longchamp 


图/时尚COSMO微博截图


Longchamp2020年秋冬系列以20世纪70年代的摩登女郎为设计灵感,并将具有鲜明色彩的波西米亚风格融入到了都市女性的日常衣橱中。


图/时尚COSMO微博截图


本季Longchamp的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的皮革以及高饱和度的色彩,如图腾一般的印花配合麂皮演绎出别样的叠穿方式。挺括的飞行员夹克利落时髦又不失温暖,领间的丝巾和银色亮面长靴又极具70年代的法式风情。


Oscar de la Renta


图/时尚芭莎微博截图


Oscar de la Renta2020年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德国作家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于18世纪末书写的诗篇。简洁的日装搭配鲜艳的颜色或黑灰格纹的线条,充满文艺复古的风韵。


图/时尚芭莎微博截图


晚装部分,华丽的裙装展现出轻盈优雅的质感,裙摆也如花苞般绽放,金色流苏的设计更添性感。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