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于梦儿)近日,美国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与三星推出合作系列产品,包括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腕表、无线耳机及多款配件。


图/社交媒体截图


此次合作系列产品的设计均融入了Thom Browne独有的风格,极具代表性的“红白蓝”三色条纹装饰也出现在了手机背面、腕表表带以及无线耳机外侧。


图/社交媒体截图


据悉,合作款Galaxy Z Flip的颜色以Thom Browne灰色西装为灵感,屏幕采用可弯曲超薄玻璃,手机可折叠成钱包大小。此外,该款手机还内置了Thom Browne风格的应用程序及多种声效。


图/社交媒体截图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Thom Browne表示:“该系列是艺术与创意的结合,通过这些产品,消费者能更加完美地表达自我。”


图/SOLE履程微博截图


值得关注的是,俄罗斯珠宝品牌Caviar也于本月宣布为三星设计了“小丑和哈莉·奎茵”限量黄金版手机Galaxy Z Flip。


图/SOLE履程微博截图


据Caviar介绍,该款手机的外壳由千足黄金制成,上半部分为小丑图案,下半部分为哈莉·奎茵图案,手机两侧的浮雕装饰以纸牌为设计灵感。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