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词:思源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优良的服务品质,从容应对市场冷暖,依时顺势,不断开拓创新。在业务整合、战略升级的2015年里,思源北京公司前11个月累计代理销售额突破400亿,实现了新的跨越。

  经过21年发展,思源在全国的业务布局已经完成。2015年初,思源地产服务集团正式成立,定位于房地产流通领域优秀的综合服务商,构建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通过业务整合和创新,思源从传统的线下代理公司,向线上线下融合的综合服务商转型。

  2015年中,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发布“京津千亿计划”,作为“以北京带动周边、以周边带动全国”战略计划实施的第一步。

  2015年,北京楼市格局调整仍在继续,开始迈入“豪宅元年”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北京公司针对市场变化推出创新服务,凭借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创造了思源进驻北京市场以来的新纪录。

  今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逐步落地,在北京公司刷新纪录的同时,思源天津完成了从“追求规模”到“改变思路,提升品质,控制规模,增加附加值”的经营路线变革。

  2015年对于思源意义重大,成功完成战略升级,并取得了卓越的业绩;10月底,思源地产服务集团IPO启动,回归A股进程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