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庭都选择将孩子送往国外深造。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已达56万人,相比2007年,增长了约74.3%,其中自费留学49.82万人,这些家庭每年的总体开支超过人民币4000亿元。

  随着留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问题也随之而来。留学费用会不会太贵?哪家机构更值得信赖?境外ATM取现手续费会不会太高?跨境货币兑换手续费会不会飞涨?这些问题都困扰着留学生家庭。

  为此,中国银行与金吉列留学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集合境内外金融应用、专业留学咨询等功能和服务于一身的中银金吉列联名信用卡。这张信用卡主要面向留学领域人群,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出国留学家庭享受到VIP等级的留学咨询服务以及留学优惠折扣。

  据了解,金吉列联名卡拥有留学服务费最高9.5折的优惠折扣、最高12期的服务费零手续费分期优惠、境外ATM取现0手续费、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美元分期付款费率5折优惠、万事达品牌终身年费豁免等一系列优惠,还可享受金吉列绿色通道礼遇、境外刷卡双倍积分以及商旅出行、高端酒店、美食、运动以及安全保障等优惠。

  家长办理主卡,子女办理附卡,即可远程关注子女日常在国外消费的点滴;开通“全球交易统一以人民币记账和还款”功能后,境外任何消费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记账,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无需购汇还款。

  中银金吉列联名卡作为中行出国金融特色服务的又一利器,将致力于为留学生家庭提供海外留学、全程无忧的服务,为提升中行信用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口碑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