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是北京的实体经济大区,这些年来我们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始终坚持走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之路,取得了一些效果,今后还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十九大代表、顺义区委书记王刚表示,将切实做到自觉追随,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认识真理、把握规律、掌握方法、推动实践上比别人更进一步,在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更深一层,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

  我们将切实做到自觉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将切实做到自觉实践,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的功能定位,自觉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支撑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紧抓纳入北京市“三城一区”科技创新主平台、作为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等机遇,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科技创新成果在顺义转化、产业化,全力维护好区域自然生态、政治生态两个“绿水青山”。我们将切实做到自觉担当,以强烈的情感担当、态度担当和行动担当,真心实意与人民群众一块过、一块苦、一块干,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切实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优质惠及最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