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甲 星际荣耀副总裁


业务领域:航空航天


主要产品:星际荣耀服务于全球小卫星发射市场,其产品主要包括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可重复使用液体运载火箭、可重复使用液体火箭发动机、亚轨道概念飞行器等,面向小卫星用户提供定制化发射测控服务,满足小卫星快速组网高频发射需求,降低发射成本。


创始团队:技术研发团队骨干均为资深航天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多人担任过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的运载火箭、空间飞行器的总指挥、总师、副总师、正副主任设计师、项目办主任等;总计曾获得数十项国家及部级以上奖励、数百项航天行业成果奖励、数百项学术专著及论文成果、上百项授权专利。


融资状态:2017年8月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2018年3月完成近2亿Pre-A 轮融资,2018年4月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2018年7月完成1.3亿元A轮融资;2018年8月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项目亮点:火箭是个硬科技,星际荣耀核心成员均完整经历过运载火箭、国防军工导弹的全流程研制,在运载火箭研制方面的平均从业时间超过12年。此前,星际荣耀成功发射了固体小运载先行验证型号双曲线一号S以及双曲线一号Z,实现了民营火箭公司在国家发射场的首次发射。


记者 蔡浩爽 编辑 魏佳 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