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暑期的到来,国内游也迎来了旺季。各个地区的万豪国际酒店推出不同主题的暑期活动,让旅游更加轻松舒适。


依托高铁网络,推华南地区通用房券


珠海风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借助华南区便捷的高铁网络,万豪国际华南区酒店联合推出通用房券,范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三地,包括珠海、顺德、湛江、中山、桂林、南宁和长沙等热门旅游城市,涵盖万豪、喜来登、雅乐轩、万怡、福朋喜来登等品牌。该房券可为客人提供一晚住宿、两大一小三份早餐和高铁巴士接送服务,并针对暑期出行需求推出特色儿童活动及儿童特别礼遇。


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图片来源/酒店供图


其中,广珠沿线城轨将广州、顺德、中山等城市以铁轨串联起来,游客可前往顺德品鉴美食,到中山欣赏岐江两岸风光,再到珠海参观港珠澳大桥。顺德美的万豪酒店毗邻顺峰山公园,客人可陪同孩子前往顺峰山公园漫步,那里有湿地、花海、野生雀鸟岛等自然生态景区,还可从酒店租赁智能自行车,赏荷花、观晚霞。京珠高铁开通后,桂林成为华南地区的热门目的地,桂林喜来登饭店坐落于漓江畔,毗邻象鼻山,暑期来此旅游的游客,可乘船游览两江四湖。


据悉,万豪国际此次于华南区推出的粤桂湘三地通用房券,以高铁网络为依托,为游客暑期出行提供丰富目的地选择。消费者可在飞猪、淘宝和天猫“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购买相关产品并了解相应使用条款。


中西区联合探路者推“万山之美”主题活动


华山。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万豪国际中西区则联合户外运动品牌探路者,推出“万山之美,豪游神州”主题活动,邀请游客前往五台山、泰山、崂山、嵩山、华山等山岳名胜。据悉,万豪国际中西区共计23家酒店将会参与此次活动,涵盖了青岛、西安、成都等多个旅游城市的10个品牌。中西区酒店还携手探路者,为客人准备了品牌联名定制登山包等一系列户外装备,增加了活动专业性和趣味度。


五台山万豪酒店。图片来源/酒店供图


参加此次活动的多家酒店均位于景区入口处,是游览的理想出发地。而随着《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西安也成为了暑期热门目的地,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推出了“宠物计划”,客人可携带宠物入住;西安万丽酒店携音乐人蔡健雅打造了四款以歌为名的特调鸡尾酒及“呼吸”甜品;西安喜来登大酒店紧靠明城墙,蓝色玻璃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则位于市内黄金地段,可轻松前往钟楼、回民街、大雁塔等城市热门景点。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13日,涵盖暑期、中秋及十一黄金周等多个节假日,让游客可以在山峦叠嶂间度过特别的时光。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图片 视觉中国、酒店供图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