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经过一年的测试、验证后,盒马孵化的早餐业态Pick’n Go正式升级为盒小马。7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盒马方面了解到,盒小马将开启大规模复制,预计今年8月将有一批门店集中开业。

 

据悉,Pick’n Go是盒马去年7月推出的业态,主要销售早餐相关产品,消费者可在盒马APP上下单,到就近自提货柜提货,其理想的消费场景是消费者在地铁上下单,出地铁口路过Pick’n Go时直接扫码拿货,解决没时间买早餐的问题。此前新京报记者在上海一家盒马F2也看到,该店门口设置了Pick’n Go自提柜,消费者均可从智能保温柜中取餐。


盒马F2门口设置的pick’n Go 自提柜。图/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摄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Pick’n Go升级成盒小马后,自8月份开始将集中开店,仍沿袭盒马线上线下一体化设计,消费者在上班途中通过盒马APP提前点单,到店直接在智能保温柜中扫码取餐,即拿即走,不排队。在餐品上,盒小马提供煎饼果子、波霸蒸包、手抓饼、点心、豆浆、粥等中式早餐,以及少量西式的面包、咖啡等,总计达40多种,均为新鲜现做。

 

今年6月,盒马总裁侯毅曾透露,在线新经济已成为中国零售的主流,线上流量和渠道变得多元化,未来基于各个场景下的业态将诞生,线下多业态并行将成为发展的主流。因此,除了当前盒马鲜生、盒马mini两大业态,盒马还将推出盒小马、x会员店等新的创新业态。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