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厅】中国驻美使馆将暂时代管驻休斯敦总领馆工作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官网消息,7月21日,美方悍然单方面要求中方限时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此举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以及《中美领事条约》的有关规定,蓄意破坏中美关系。中方予以强烈谴责、坚决反对,敦促美方尽快撤销有关错误决定。


考虑到美国南部各州与中国继续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和需求,为解决美方无理行径给美南各州与中国交往造成的实际困难,中国驻美使馆将暂时代管驻休斯敦总领馆原承担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竭诚为领区各界人士提供各项服务。详情>>>



【抗肺炎】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据大连发布官方微信消息,根据大连市目前疫情情况,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将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将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盛滨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杨家村、金普新区先进街道桃园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详情>>>



【北京】新发地、六里桥、四惠等长途客运站今起恢复运营


7月25日下午,记者从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和相关长途客运场站了解到,目前,新发地、六里桥、四惠等长途客运站将于今日(7月26日)起逐步恢复运营,室外温度和车速允许条件下,也将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此外,13条跨京冀运营线路也将于本周日和下周一陆续恢复全线运营。详情>>>



【政事儿】32岁当县委书记的他,拟晋升


7月24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现任三明市明溪县委书记李腾,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李腾生于1984年11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博士毕业。详情>>>



【财经】业绩连年下滑的老字号“低头”,全聚德烤鸭降价你会去吃吗?


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餐饮行业竞争的加剧,全聚德喊出了“老字号不服老”的口号,并于7月24日宣布了包括菜价降低、服务费取消在内的三大调整。


那么,全聚德的这些举措真的能如其所愿拉回客流吗?详情>>>



【娱乐】全国电影院复工首周六,单日票房突破3000万元


7月25日,全国电影院有序复工已经进入第六天。新京报记者从灯塔专业版获悉:25日下午四时左右,全国实时票房已突破2000万元。截至发稿前,单日票房已突破3000万元。详情>>>



【体育】投票|谁会为北京国安打进新赛季第一球?


7月25日,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开幕,开幕式主题为“回归、哀悼、致敬”。 多图直击>>>


7月26日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对手是重庆当代。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36次,北京中赫国安17胜11平8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次交手,国安分别以4比0和4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


谁会为北京国安打进新赛季第一球?投票通道>>>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城市表情】晨行


时间:7月24日

地点:西四环

场景:市民迎着晨光开启忙碌的一天。


编辑 王晓琳 校对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