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销售团队打造移动的管理平台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纷享品牌全新启动。昨日,企业社会化软件公司纷享科技宣布将其产品“纷享平台”更名为“纷享销客”。该产品将侧重为销售团队提供社会化销售管理工具。

  纷享科技成立于2011年12月,创始人兼CEO为新京报传媒公司前常务副总裁罗旭,总裁杨斌曾为网易前副总裁。杨斌昨日在品牌发布会上介绍说,此前,纷享通常被认为是移动OA(自动化系统办公)的代表,现在则转向轻型CRM(客户关系管理)。罗旭称,纷享销客将以微博+微信+OA+CRM的形式为销售团队打造一个移动的管理、办公平台。

  罗旭昨日亲自演示,在操作界面类似于腾讯微信的“企信”平台上,外勤销售人员可利用纷享销客电子地图签到功能实现手机打卡;通过“企信”,PC和手机之间还可以互传销售日志文档,并进行批阅。

  据了解,纷享销客先有PC端,后发力手机端。产品形态最初是微博,今年3月推出了企业微信(“企信”)。“引入微博、微信等底层构建产品,是因为它们已经成功教育了上亿的用户。”罗旭强调。

  纷享平台去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目前企业用户已经突破1.2万家。近期公司完成的A轮融资,引入了IDG资本,是国内首家获得风投的企业社会化领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