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刘素宏)7月26日,部分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被银行调整至1元的乐视员工称建行已经恢复了信用额度。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被调整额度的信用卡只是乐视员工的个人信用卡,也并非单位集体办理。有些额度被调整的用户也只是曾经在乐视供职。

  对此,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昨天起就紧密关注该事件,并多层面与建行紧密沟通,希望解决问题。我们感谢建行今天上午及时进行修正,向受影响的乐视员工及前员工们表示歉意,感谢在乐视困难时期仍与乐视风雨同舟的员工及家属们的鼎力支持,感谢合作伙伴们尽一切努力给乐视时间。

  近期,大批乐视员工如今正在申请劳动仲裁,每月10日是乐视的发薪日,一直未收到工资、奖金、离职补偿的乐视员工如今仍在申请劳动仲裁,等待仲裁结果。目前,欠薪涉及乐视致新、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电子商务等多个部门和分公司。

  而建设银行曾经是乐视网重要的合作伙伴。有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下半年,乐视与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授信支持。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建设银行授信总额度为4亿元,已使用额度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