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龚小锋)9月13日,深深房A发布公告称,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预计10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公司股票自9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公告显示,公司原计划于2017年9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系行业龙头类资产,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深深房A表示,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继续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交易各方的方案谈判、标的资产与交易对方的尽职调查、标的资产的审计与评估、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的国资备案以及必要的监管沟通等相关工作。

  自去年9月14日停牌至今,深深房A因筹划与恒大的重组事项停牌已有1年之久,其披露重组预案至今仍未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