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18日正式发布了新品牌“乐融“,其新身份是乐融CEO。此前,已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出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乐视大厦已更名为“乐融大厦”的照片,18日原本计划进行揭牌仪式,终因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员工阻挠而取消。

  刘淑青介绍,新的乐融品牌,将围绕悦己、亲子、敬长三个关系,打通场景(居家、社区、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场景营销、慧眼商业化等)和终端(Letv超级电视、语音中控、智慧屏、社区屏等),通过互联网科技能力将最好的资源融合在一起,构建起一个高品质的家庭运营生态。

  刘淑青在谈到融创时称,融创中国为其开放居家、社区、文旅高端的生活空间。融创在62个城市拥有230多个社区。

  此前,已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出乐视大厦已更名为“乐融大厦”的照片,18日原计划举行的揭牌仪式,但受到了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员工的阻碍,最终取消。

  乐视大厦是乐视控股的资产,其运营主体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由乐视控股全资拥有。不过,宏城鑫泰公司的出质信息显示,乐视控股在2017年7月16日已将持有的乐视大厦股权质押给了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后者是乐视致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今年4月,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