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8月13日,共享办公空间梦想加宣布完成1.2亿美元C轮融资,高瓴资本、General Atlantic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领投,此前投资方愉悦资本、鸥翎投资(Ocean Link)、M31资本、险峰长青均参与跟投,本次融资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梦想加表示,这轮融资将加速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成都、杭州、西安等新一线城市继续深入布局、扩张,并将投入更大力量研发、升级智能办公场景。

  梦想加成立于2015年5月,专注于打造集合智能办公、设计产品、空间运营三者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目前布局运营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核心商业区约30万平米、近40个办公空间。今年3月,梦想加完成由鸥翎投资(Ocean Link)、M31资本、愉悦资本领投的3亿人民币B轮系列融资。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近期共享办公空间领域密集并购、融资。7月26日,共享办公企业优客工场宣布已于7月23日同爱特众创达成并购合作意向。7月27日,共享办公空间WeWork宣布中国WeWork获得由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集团、软银愿景基金及弘毅投资领投的共计五亿美元B轮融资。氪空间也加快了扩展的速度,或有融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