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证券时报消息,12月10日晚间,高通公司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所涉两项专利被认定有效。


12月10日晚间,苹果回应高通获得福州中级法院授予的对苹果侵权产品的临时禁令一事表示:“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我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12月10日美股开盘,苹果股价下跌逾2%,高通股价上涨逾3%。


编辑 彭启航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苹果回应禁令: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