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子扬)12月20日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月1日起,品牌创始人魏应州正式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职务,魏应州长子魏宏名将成为新任董事会主席,三子魏宏丞为新任执行董事。


根据康师傅控股公告,魏应州决定退休,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魏应州辞任后,将担任康师傅控股资深顾问,就集团全面策略规划及业务发展发表意见。


同时,自2019年1月1日起,魏应州长子魏宏名获任康师傅控股董事会主席,魏应州三子魏宏丞接替魏应州成为康师傅控股执行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魏应州现年64岁,上世纪80年代接过父业,1991年与其兄弟在天津成立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1992年第一包红烧牛肉面诞生,随后“康师傅”品牌开始发展壮大。


魏宏名早在2006年就已进入康师傅出任总裁室专案经理一职,2007-2014年担任台湾味全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36岁的魏宏丞于2007年加入康师傅控股,曾就职于黑石集团纽约办公室,以及百事公司总部。其于2015年2月起担任康师傅控股附属公司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在康师傅期间,魏宏丞促成了公司与星巴克、迪斯尼等国际级战略伙伴的合作。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 网络截图 编辑 郭铁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