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百草味获评新京报年度市场拓展力企业。

 


2003年,成立于杭州,以实体门店起家;2010年,砍掉线下业务,专注线上平台。百草味在过去的10年间,用最果断的态度,做了最正确的选择。经历电商十年,百草味重新用“零食优选”店开局,迈出全渠道“随时随地放心购”的下半场。

 

2019年的百草味双11“战报”显示,其全渠道销售额达5亿元,同比增长突破50%,成为零食类领涨品牌。同时,百草味仅用半天就超越了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12个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400%,刷新纪录。

 

百草味联合创始人王镜钥表示,2019年是百草味发力国潮的元年,也是百草味改革创新的一年。开出第一家零食优选店后,百草味陆续开设其他门店。百草味希望2020年上半年走出杭州市场,到其他地区开设店铺。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卢茜